3.12.2011

我是打工女王

LUCAS是《败犬女王》里的男主角,不折不扣的打工达人。市场要求和环境所逼之下,这位打工达人什么都会!我自认没有这么本领。我打工的路途中,虽然不是长久的工作,我却学习了很多东西。每踏一次工作的道路,心灵就装了些知识和智慧=)

算一算,这趟旅途我已经留下了多个脚印

  1. KING's bakery concept store当收银员
  2. 补习中心小老师
  3. Iphone promoter
  4. 电话接驳访问人员
  5. 卖花小姐
  6. kindergarten teacher
  7. art class teacher
  8. 佛堂小老师
  9. 保险ING推销
  10. Office lady

没错,我正要开始我的第十份工作!拼啊!我是谁?打工女王啊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 我一直以为妳还是幼稚园老师,原来妳已换了这样多份工。加油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