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7.2011

投资了友谊

最近有了新的领悟=)
我不停的与好朋友旧朋友保持联络。当然,不是每位朋友都给与一样的回应!

“知心朋友是一辈子的投资”

我在面子书是这样留言着,我的知己like了我这句话。
我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工作,赚钱希望能填补我的不满足
除了这些,我也在逃避着自己的茫然和不安~
不停的尝试不一样性质的工作,遇到不同类型的朋友
我做出了很多假设与改变

对不了解我的人来说,我就是飘浮不定的笨蛋
但是好朋友会支持着我,并引导我走向诚实的路

忙要忙得有意思!我们要把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!
就好比我的朋友不管再怎么忙都会抽时间阅读静思语
不管工作再怎么剥夺她的时间,她还是会筹钱去旅行看世界

追求高素质的生活,不拖拉,不等待,不浪费,不犹豫

友谊和爱情是不一样的
友谊可以让你看到宽广的视野,认识更多新事物
而两个人的世界容易迷惑和互相约束

珍惜拥有,才是最重要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