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10

20101107





2010年12月7日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♥
距离正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
现在
想写

你是我的泰迪熊。陪伴我度过喜怒哀乐给我温暖


这些日子以来我们度过了很多事情
这些事情是一辈子也写不完的


人生如戏,我们的爱不是游戏

我的爱情观是处于悲观的状态
因为家庭因素,我甚至对婚姻二字反感

而你一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和勇气
不嫌弃我的负面思想
不嫌弃我的坏脾气
最重要的是
你真的疼我,珍惜我

就算遇到什么挫折,你都会和我一起面对

我一些奇怪的想法
你也会接受
当我看着你的时候,很难生气!
因为你的脸很喜感咯

你总是逗我笑,你说:人要看得开。活的开心

因为要形容我们的爱情故事
实在不是用文字就可以了的

你让我看见了自己,那个需要爱的我

你写着我们的未来对我许下的承诺
我很感动
我们要一起加油哦!

幸福不是天生的,而是经营的

爱你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