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1.2010

Children are monkeys!!!




是时候update我工作的环境了~嘻嘻
你们也知道的,我在一所幼儿园当老师^^

这幼儿园挺特别的!因为它的模式是主题活动(thematic)
从刚开始的适应期到摸索期(现在还在摸索中....)

有够慢热=.=

我把工作当成训练practical=)


我在幼儿园里也认识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老师
他们都很有经验和属于自己的教导方式!

我在学习,因为幼儿需要的是正能量+创意+有趣+能耐+爱心+知识100的老师!
虽然每天都会喊累,但我觉得这是在磨练自己!


迷糊又粗心的我还真的怕出错>_< 老师最怕误人子弟! 别担心,现在的我蛮享受的 偶尔会生病,声音会沙哑,会被小孩弄得哭笑不得

调皮,爱闹爱哭,可爱又纯真





小孩是天使,每一个都是。

我担任6岁小朋友的级任(呵呵)
前世一定是猴子阿!
因为他们的活力真的大得惊人
聪明又鬼马




我需要充电满满才能和他们斗过
感觉自己像:用了很多年的旧手机=_=



我最喜欢就是教画画的时候!!yeah~
我的梦想算是达成了小部分=D



这是走出课室de户外写生!
小孩乐开怀阿!

其实地点还是学校范围内
哈哈


抢镜一流哦!!LOL




小孩说:teacher susan i love u~
我真的有爽到!
阿哈哈X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