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30.2010

20101130

感冒了。对,又感冒了。我的鼻涕一直在流啊~
有一句话我老板最喜欢挂在嘴边:GIVE & TAKE
有付出就会有收获

这句话对与某件事不是很有用
但是我觉的人生的过程的确如此!
最近常常被提醒:现实和梦想的差距很大

=(

曾经,我选择了一条路
我没好好珍惜
现在,我再做选择
只许自己不要后悔~



Disney's Rapunzal 成功感化了我并把我从现实拉回梦想

就算愿望再小也要实现它
就因为你是如此的恐惧和害怕
因为你的胆小
你就不敢冒险么?

我想起一个重要的人对我说过:
计划是长远的,或许现在你会很辛苦,但当你熬过来的时候会是甜的
凡事都要想结果和做打算+未雨绸缪

用双眼看世界
用心去感受世界
用手实现梦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